玫瑰配你,甚好

《关于其他所有意识体都可以听到美的心声的悲惨故事》一

1.我设定的意识体都是男体,所以说用男他

 2.本人文笔不好,可能ooc

3.可能会有不对的地方,还请多多指出。本人都会虚心接受。

4.可能是娱乐向,也可能有点儿其他的东西。

5.本文不会有车,也不会有美跟别人上床的情节。

6.美和苏在我这里不是前男友设定。

7.意识体和政府在我这儿是分离开来的

好,那接下来就是正文内容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【切,真烦啊,又是他妈的要开会的一天。】金发少年暴躁的将自己扔进车里,愤愤的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我知道您现在很烦,但请小声些,不然我聋了后也不好帮先生做事了。”华盛顿揉了揉被震的有些发麻的耳朵,小声地抗议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则一脸疑惑的望向驾驶座上,正望着他的华盛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亲爱的华盛顿,你难道最近已经累到会出现幻听的地步了吗?”美见华盛顿的眼里透露出些许迷茫,便又补了一句。“我刚才可是并没有说话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是吗?华盛顿揉着发麻的耳朵愣住了片刻,但随后他便又了回神继续开着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如果我是个普通人,那该多好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华盛顿几乎在美丽卡刚发出声音的时候,就朝他那毫无血色的双唇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美丽坚先生真的没有说话!


       随后华盛顿又往上面看了些,他望到了美那双漂亮的蓝眼睛。往日戴的墨镜因车厢的昏暗被随性的架在头上。那洁白如雪的睫毛,让他此刻瞧起来是天神般的洁净与神圣。他那蓝玫瑰色的眼睛里放出的目光也全然扑在墨色的车窗上。


       说到底,他所留恋的又何尝不是世间人们与亲人,朋友间的羁绊,是人们毫无遮掩的热爱与随性,是俗世间人们转瞬即逝但轻盈的一生,是只需一死就可以肆意拥抱的轻松释然。


       但他是美,是美丽坚,是这现世上唯一的超级大国。是所有国家都不敢轻视鬼一般的存在
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呢?


      【是眷顾还是枷锁?】


     华盛顿罕见的大脑一片空白,但这些事他又何尝不是心知肚明,只是他们谁也没说出口罢了。


     同时,他也知道了,这是美的心声,是他从不曾展现的内心,是他黑灰墨镜下的掩盖秘密。


      【我亲爱的祖国大人,愿你和上帝将原谅我的私心,我想做那个真正可以了解、保护你的人,你是我的祖国大人,你应该受到应有的爱戴和关切,哪怕只有我华盛顿一个。】

评论(35)

热度(3230)

  1.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